top of page

Vronique makeup-商業彩妝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跳色的妝感或是影像,因為很直接性的就是會吸住我的眼球

不是不喜歡淡雅的日式配色,而是有些強烈感的彩妝更能表達濃烈的情緒

之於我的性格吧,所以很喜歡這次的主題配色!

而合作的攝影師也巧妙的選擇了藍牆,作為主要的背景色系,加上那剛剛好的

引導情緒,還有model的眼神,就讓這張作品更有情緒和我想表達意境.

當然你看著和我想著是不會相同的,這就是藝術獨特的地方,觀者投入的自身情緒

會加入自己的自身經驗去想像,所以你們也可以告訴我這張照片給了你什麼感受嗎?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